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 小朋友的生活彩蛋

生活小彩蛋
來自媽媽的照片~


今天端午節

各位有立蛋了嗎?

我是沒有


因為忘記有立蛋這回事了~

(立蛋也是童年回憶之一呢!


現在記得吃粽子就不錯了XD

童年無所事事忙著快樂忙著玩樂

讓人滿滿安心呢!


_


立蛋立起來~來自媽媽的照片~



大姐傳小朋友立蛋的照片過來群組_




我說:大姐小朋友立蛋是在凹洞立的吧



親妹回:葡萄酸心理哦 哈哈哈


我說:哪有!

我就想說妹妹立蛋成功的照片呢?

認真一看原來在洞上

好哦
真聰明



大姐回:妹妹沒有立成功啊


親妹:是我太唐突了

我認真一看


還真的有狗腳印的洞咧

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你看得更仔細


特地回去看照片

那狗腳印

還真是清晰~

(多虧狗狗的傑作立蛋才能成功耶

_



還真鬧~


來~

我跟你說,你不能跟別人說, 如果你跟別人說,不要跟人說是我跟你說的。



(噓~不要跟別人講



_

來自長輩的圖


🎊大家端午節快樂哦~🎊


_




最後跟大家分享“志工爺爺”在象特市分享的這張梗圖照片~

你是認真的嗎

(爆笑XD



第一次看到這個梗圖



當人家阿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