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隨筆畫 | 彩蛋風景照

2022/4/14 原子筆畫


最近手機好慢~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po了~


_






彩蛋是...







高雄_佛光山

這風景優美,

裡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走過去看看~

天呀~~~好開心~

心都大了~

心思都不見了~

只管感嘆呀~

真開心❤️


(天氣陰陰的)



他們在比愛心哦❤️

(感情難得這麼好,就拍照親密無間這幾秒。)

XD

小孩看到風景也好嗨呀~~

不知道這姿勢跟誰學的


愜意呀!


犀牛耶!




以上的照片都是在 中途站 這拍的!

裡面可以喝茶稍作休息~


所以我也請各位喝茶~




(又沒辦法連結了,我手機的問題嗎?

那請按下去~)

影片在這



喝吧!喝茶囉!把這杯茶乾啦!




你喝乾,我隨意XD





請不用客氣!
















彩蛋真的沒了哦!






阿!




阿!





貼心如我!







喝了那盆如泡澡缸大的茶




一定有三急!





喝了那麼多茶,一定會急尿的,廁所在這,不用謝了XD


(佛光山的停車場旁就有這台車廁所!多麼貼心呀!)



不說了,尿尿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