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隨筆畫 | 彩蛋

彩蛋總是比較精彩
是愛呀~!
是❤️鴨~
是❤️

今天畫可愛的小鴨鴨!!

2022/4/10 原子筆畫




_

彩蛋呢?

我想想!



彩蛋這種東西,就是要讓人出戲,

忘記前面說了什麼,

讓人哈哈一笑才是!




所以看到這,

我想跟正在觀看的你來說!

慎重的跟你說!!!

本篇!

本彩蛋沒有哈哈的內容!!!


拳頭是不是硬了


XD




不要難過!!



因為!



鄉親婦老們!




快看!


(那是...


有龍阿!

這龍可是合併西方與東方的特色!

想必來說,一定相當性的兇殘!!


所以!


別看彩蛋了!!


保命要緊鴨~~~~


快跑啊~~~~~


嗯!



不跑幹嘛!!!



(還笑

性命當前還在玩玩~

(跟小孩一樣~













沒了沒了~










大家都還活著啦厚?










真的沒了













我知道你們還在


我是指彩蛋真的沒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