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隨筆畫


筆法小練習

不帶腦的畫線挺好的,

不思考 不解釋 看著就好

這樣挺好!

_

這連續假期還有一天!!

是還有一天!!

不是剩下一天哦!!

心態轉個念!

擁有就賺到啦!

_


最近學到一招,每天對著宇宙說:

「謝謝 我愛你」

每天說個500遍!

不管何時何地默念也可以!

轉換一下信念,換宇宙愛你!

有沒有用,自己試過就知道拉!

(至少我心情變得比較好XD,我愛你的能量真的好大!愛真偉大!

讓積極的能量拖著你走!

不要被自己的消極打敗奧!

一輩子都要練習!


什麼?你說一輩子太久?

如果你能不用花錢就能過活,不用付出就能享福,那算你厲害,你是福德正神,福氣滿滿XD

但是大家都是人不是神,惜福要在造福,福氣才會亮起來~


祝福大家健康福氣滿分!!


2022/04/04 (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