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社區活動|難忘的味道-應該就是,想吃但不知道哪裡賣的飲恨感吧!

(编辑过)
難忘的味道應該就是,想吃但不知道哪裡賣的飲恨感吧!「龍吐珠,吃明月;我照時,心懷念;無名月,嘴饞餅。」

懷念的食物啊!讓我好好思索一下,

這個我得慎重的!

掏開我的記憶庫尋找,畢竟讓我懷念的東西,照理說是以前的回憶中記憶起......

嗯...

想想就...讓我難受...香菇...哈哈哈,

基於我想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前提下,就不說讓我充滿,五味雜陳心路歷程的食物了。


就在中秋佳節這幾天的事情而已,

沒錯!就是應景的月餅!

就是別人請吃的月餅!

吃過一次,

然後人家也忘記別人請吃的月餅是,

哪一家的月餅...🤣!!

難忘的味道應該就是,
想吃!但不知道哪裡賣的飲恨感吧!

一顆聽說快一張小紅鈔票,這麼貴!難怪我覺得特別好吃XD!

若要找到此月餅必須荷包滿滿,戶頭豐滿的前提下,可

畢竟我沒有那種財力與精力買遍全台灣的月餅,找到讓我懷念又驚艷僅僅只是,吃了一遍的月餅,而且不是一整顆,還是一分為四,四分為二的那二而已!

就是才享受半顆!

就讓我想念至如今~畢竟我~的記憶那麼罕見能記住的東西,更何況是我的味蕾記憶阿~!

我的味蕾裡留下深深的餘韻。

就算有財力買到全臺月餅,吃到讓我驚艷不已的月餅,吃到最後味道也走味,不在記憶當初的純粹,因為太多來墊胃,應該胃早已不行...

想想當初是空腹來吃的...難道這才是特別忘懷的真相嗎!!

我好像夢中突驚醒,

算了拉,好吃才是重點,真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月餅。

我想最美的相遇就是如此,讓我們相遇,留下記憶,然後再也不相續,畢竟回憶總是最美的,多浪漫~(抽🚬


也因為如此,

今晚抬頭忘望向明月🔭,

今天是辛丑年八月十六日,

是月圓最圓滿之時🌝...

好美好美的呀~

那個月圓...然後...居然吃不到~

嗯...

那麼想...

可能是潛意識就那麼想拉,

看看那月、看看那龍,望著你們我想...

然後、假借龍與月,來幫我完成一下,我找不回來的遺憾,默默的哀悼。

「 龍吐珠,吃明月;我照時,心懷念;無名月,嘴饞餅。」

哇!我是小天才XDD

還有影片呢!

我、手沒抖吧!XD

騎著我的歐兜邁,在回家的路上,我抬頭看那月亮,顏色剛好的蛋黃。

抬頭看看,

那個綠燈,像極了綠豆椪,

那個差點闖紅燈的黃燈,像極了望月止餅的月餅,

至於那個紅燈......我時間寶貴,一秒幾十萬上下的,等的不耐煩了我很忙好嗎!趕快綠豆椪謝謝!我是說趕快綠燈過okay?


我也只能意有所指、望月止饞的來懷念了,不難能怎樣呢?(攤手🥲,悲催拭淚...)

我不需要你們的同情(奔~~~~~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