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終於慢慢寫也是會寫完的-金剛經

這本金剛經是我在天公廟拿的,那櫃子超多書能看!

不知道何時開始寫的,估計應該也有半年以上了吧!一直陪伴在書桌旁,想到才來寫一下字,因為字太醜就不獻醜了,寫著寫著也是寫完了,大家有興趣了解金剛經可以點網址進去看一下,真~不是普通的長阿~~~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金剛經)

之前是寫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還把它給背起來了!雖然還沒有很熟透拉,但很有成就感,想到默念一下也挺好!

滿建議壓力大或有憂鬱的時候可以寫寫經,轉移一下注意力,書寫一下讓煩悶的心有個轉移出來。


寫經是單純的想知道經書的內容是什麼……了解成佛的經歷,也會開智慧,順便還能做功德迴向給眾生,真是一舉數得!


此篇單純分享達成目標,完成了超長~的金剛經,沒有做個人心得談內容,我知道金剛經簡單來說是無堅不摧堅定無法撼動的存在,真理。

歡迎大家分享金剛經的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