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畢業典禮都取消了因為疫情

(编辑过)

˙上個禮拜大姐才跟我說小朋友的畢業典禮預計在六月底,幼稚園的老師在忙著畢業典禮的舞蹈,很用心良苦的教導孩子們排舞,還有CD教學可以回家練習,與一些我所不知道的細節,就我從大姐口中得知幼稚園老師教得很用心細心耐心,還有FB的社團上面都會PO孩子在上課的照片影片與活動內容,很有熱忱的班導師,難怪年紀輕輕就能當上主任呢!

這禮拜疫情爆發,台灣整體第一次那麼嚴重,導致活動都不行舉辦了,所以小孩的畢業典禮也沒有了,說是一班一班這樣輪著,所以只能一個家長去,也就是說我們阿姨們也不能去了,上禮拜哥哥開口約我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眼神雀躍的神情,我也開心的答應了,都在找畢業禮物要送什麼好……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阿……我很期待的說,第一次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身為大阿姨覺得很開心,很有參與感,是很值得的事情耶!

然後小阿姨說有人傳照片給他說,阿伯去“怡紅院”連續5天找他的老相好,找女人拉~當然也有傳“阿伯親阿嬤”的照片……但礙於有礙觀瞻我就不放上照片了……

也算是開開小眼界,還真沒看過老頭子還那麼好色可能身體健康吧,給我連續去一個禮拜就週休二日,居然還被拍下證據留作污點,不對應該這麼說,這算是歷史性的見證了,被世人見證雖然不光彩,但也算是“名留青史”的遺臭萬年被載入歷史的一篇紀錄,也不虧了。

雖然氣歸氣,很生氣但也不能怎麼樣,就想說一句。

生氣產生動力的貼圖,苦笑不得~


🌸🌸🌸🌸🌸

我只祈禱拜託老天爺,觀世音菩薩,所有佛阿~~疫情能夠早日攻破,醫學界能夠發明出給得過病後遺症的藥出來~要痊癒才行阿!!萬分感激拜託~每天都要祈禱,不然一哭二鬧三上吊,我知道菩薩最心軟我就哭給您看😭😭😭😭😭。

請讓全部的地球人能夠渡過難關阿!

也要跟地球人講,拜託一下自我管理做好!自救即救人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