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zr2k
Prizr2k

我如何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创建和出售我的第一个NFT:新手经验

(编辑过)

在NFT世界中,创建和销售独特的数字资产变得越来越流行和有利可图。但是,如果您不是设计师或艺术家,并且没有处理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经验呢?我将分享我创建和销售第一个NFT系列的经验,尽管我没有任何经验。


受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神经网络“稳定扩散”的启发,我想用它创建独特的内容,并以NFT形式发布它。


创建系列的哲学理念很快就出现了,我决定使用“吸引力法则”。当我们思考某些事情时,我们散发相应的能量,吸引具有相同能量波动的事件和人们。我在创建“魔法世界”系列时使用了这个原则。我相信思想和意愿的力量,因此系列中的每个物品都充满了积极思想和纯洁意图的能量。我想帮助每个人吸引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进入他们的生活。


创建系列是一个繁琐的过程,但我没有放弃。我在Getgems上销售了我的第一个NFT,并在一个月内获得了第一笔销售,没有进行任何营销或将系列添加到目录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我请求将系列添加到Getgems目录中,当它被添加时,我就有了几次销售。现在我已经售出了8个NFT,并继续努力工作。


我从这次经验中学到了什么?

首先,不要害怕尝试新事物,即使您在其中没有经验。

其次,创建NFT系列是一个繁琐的过程,需要很多时间和耐心,但如果您坚持不懈并拥有一个好的想法,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实现。

第三,营销是销售您的NFT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不要忘记它。


我祝愿您在NFT旅程中一切顺利,如果您在阅读本文后创建了自己的系列,请在评论中留下链接。


大家可以在OpenseaGetgem上找到我的《Magic world》NFT合集。


有关我的作品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在Telegram上了解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