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高屏探親。親愛的兔仔親愛的辰

有藍天綠地,有徐風,有花香。

大二那年我們說好了開啟合租一間樓中樓的生活,也開啟一同玩樂一同翹課,自以為「大學生」必經蛻變的資格。雙載奔士林夜市邊走邊吃,買袋滷味、鹽酥雞,長堤上吹海風只待一個日出。

經歷彼此最初懵懂感情裡的跌跌撞撞,憤怒、眼淚還有無奈,有時候許是因為相似的好強和堅決,才能二話不說第一時間伸出手,或者轉頭走。

參加婚宴的隔日,趕著北上回程時間來短暫再聚,大大揮手笑著說再見後別過頭,我一路抹淚。那年特地約定和北區的我們同遊,臨別前在月台上,我又淚泛了眼。多少個被忽略的日子裡,後知的辛苦與艱難,我竟不曾陪伴。心疼妳的不說,更氣自己的無知。

後來我們都沒有蛻變成心中嚮往的蝶,卻也都找到了駐足的花。如今如願誕下兔仔,儘管月子中心面會時間太短暫,我仍萬分高興見到大人小孩都平安健康。今後就只管在這片原野,有藍天綠地,有徐風,有花香。

還有我。

我將永遠都在。

親愛的兔仔妮好💕,我是阿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