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走嘛!Very beautiful sea of sunflowers

最佳麻豆

教師會館旁的三樹路,平時幾乎沒有行經的機會,何時這一帶的田園曠野,波瀾著花海?原來快門垂涎的美景,近在眼前!

下午三時,太陽依舊刺眼。顧不了好毒的紫外線,穿上七分小罩衫,我便抓著妮妮往花海跑。

陽光底下的花海就像波光粼粼的海面,繽紛中有種耀眼的光芒。橙的、黃的、紫的,不知名的菊科植物;粉的夏荷,以及超元氣向日葵。儘管陽光大到連阿婆也勸說,但任恣在花海中淹沒,卻有種令人嚮往的寧靜,很是醉人。

妮妮想當然爾是我的最佳麻豆,配合度第一名。在我最愛的這張照片裡,同時擁有花朵與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