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期中考试数学满分

女儿学业都是老婆管理的,我几乎不过问。我翻阅了数学卷子,题目不少,正反面都有,有些题目还是需要动一下脑筋的,所以满分还是有难度的。对于孩子教育,我一窍不通,只是我想让孩子明白一些事情。

1、考试考的好,会有奖励,我奖励了一百块,同样考的不好也会有惩罚

2、在读书和生活中,成功不在于谁更优秀或拥有更多天赋,而在于谁能避免犯错。如果你能做到每件事都不犯错,那你就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3、早上女儿说,等到了两年级她就能干嘛干嘛,到了三年级她就能干嘛干嘛。我对她讲,你不用着急想快点两年级快点长大,你只要每天只要认真上课,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知不觉就长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