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上海燃放烟花

多年前,上海便禁止外环内燃放烟花了,我是完全不能理解的,就跟几十年前上海颁布「禁塑令」那样,禁止超市免费提供塑料袋,那时候我还以为会提供纸质的环保袋子,就跟欧美电影里那种,购物完抱着一个大纸袋走出超市,然而现实只是超市的塑料袋需要付费了,那时候是2-3毛一个吧~

回过头来讲烟花,燃放烟花得在外环外,迪斯尼正好在外环外,呵呵呵。看到有朋友为了燃放烟特意驱车至外环,据说路边有许多人。

除了燃放的限制,购买更是严格,每个区只有一个购买的门店,得拿着身份证去购买,种类也十分稀少,据说有朋友去了却没货了。

那我们咋办呢?只能自己去外地购买,周边的昆山,南通都可以去购买(要小心拦路检查,听说只检查后备箱)。我也托人带了一千块,都是些小烟花给小朋友玩耍。

这些小烟花大多几十块一个,有的惊喜满满,虽然体质小料却很多能绽放好一会儿,也有一些看上去体积不小却平平无奇,其实也就图个新鲜感

我们打算明年还是得准备一些大烟花,气势恢宏,那样才能渲染过年的气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