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刮痧,确有奇效

已经记不清连续多少个周五回老家了,现在其实装修已经差不多了,先贴张厨房间的图看看区别。

装修也有很多话题聊,今天先不说这个,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刮痧。由于刚装修完,油烟机洗碗机那些还未按照好,煮饭也并不方便,于是乎便刷老脸去同学家蹭饭。

同学家其父母都在,我们去了之后见我吃不下饭,还老说累,看我气色也不好,就说要对我进行刮痧。我确实难受的很,于是也没拒绝,其实都没力气拒绝了。只见同学的父亲拿来一枚一块钱的硬币,让我趴在桌上便操作起来。先是脖子,再是肩膀,最后是整个背部。。。在场的人都说我这个很严重了,一刮就发紫,我被刮痧的时候也并未感觉太痛,这也是严重的表现。整个过程大概15分钟吧,实在是辛苦同学父亲了~当时的图片太血腥就不上传了,晚上洗澡的时候自己照镜子拍了张。

刮痧完毕又递给我一瓶什么「人单」,就是治疗中暑的药物,让我先吃些米饭,吃些清淡的菜,待会儿再服下。这个时候再吃饭,我已经比刚开始感觉好一些了,吃饭也不再食如嚼蜡了。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回老家就是这样,总有一种亲切感,这也是头一次体验刮痧,真是个神奇的技术,功效立竿见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