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每逢长假bug多

刚过完5.1假期,当然就是在家躺了5天,天天玩游戏~结果一看今天上班了,真是一点不想上班啊。

结果今天还特别的忙碌,假期里出了一堆事故,同事们都在各自忙着处理自己的业务,各种修数据,一直从上午十点忙到晚上11点。

其实我以往的工作经验,都是这个项目或者这个功能这个模块你负责了,那么以后所有相关工作的都是你负责,也不知道现在这个部门是谁的主意,就喜欢让所有人都接触一下,那问题就来了,比如今天的bug导致3个人涉及了,都花了一整天处理同一个问题。

我看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就是别的同事在迭代我之前的代码的时候在,没按照我之前的逻辑去处理,每个人想法和习惯都不一样嘛,这也很正常,但这就产生问题了,所以我是完全不理解让所有人都接触一下不同的业务是什么脑回路。同事们调侃是为了谁离职了其他人可以立马接手,你可拉倒吧,我就从未见过谁离职了项目就没法维护的情况,离职交接工作大家都是做的很到位的。

哎,太晚了又睡不着了~为了一个5.1长假,前面一周上班6天,这周六又得上班,影响了我两个周末,还有一堆代码没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