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七十级啦,先买两件装备

看到游戏里显示剩余游戏时间还有14天,这个游戏现在是月卡充值,每月75rmb,这个价格感觉略贵啊。也就是说我花了16天把游戏角色练到了70级,也就是满级。

魔兽世界不同于其他游戏的一点,满级才是刚刚开始,后面的时候都是为了提升装备,装备呢就要打副本,大型副本需要25人,打一次少则2小时,多则6小时也正常。而一个boss一次就出那么点装备,随意提升装备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

现在的好处是可以花钱买,先购买游戏币,然后通过游戏币去别人的团队消费,当老板。所以一到70级我就买了些游戏币,能花钱就花点钱吧,降低游戏的难度,减少耗时。

首先看看有没有不用去打副本,直接通过拍卖行购买的装备,果然看到了裁缝制作的护腕,这个应该是现在第一梯队的装备了,可以一直用下去,价格也不贵,400多金币。

然后是冲击腰带,这是一件吹的很实用的装备,其实我是很犹豫的,因为毕竟装备等级只有128,上面那个装备等级是141。但想想还是先买了吧,也就400多金币,不差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