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封城-团购排骨

小区门口就有一个菜场,最近菜场的老板会通过微信组织团购,每天都会及时更新,比如昨天有肉,今天有豆制品,后天有纸巾~

前天看到团购排骨和五花肉的时候,我第一时间下单了3斤五花肉,4斤排骨,五花肉不敢买太多,每顿饭都吃红烧肉我可受不了,排骨倒是可以,红烧排骨,排骨炖汤,换着来。

以至于我又觉得4斤排骨太少了,没有安全感,思考了一下果断又下单了6斤,这下安心了。

小区门口菜场的优势就是送货快,下午2-3点的时候就送到小区门口了,老板在微信群里大喊一声,我就急匆匆的下去拿了,我可担心万一被别人拿了我的排骨。。。

可惜问题就来了,我只找到了一份排骨,另外一份找不到,反复找了很多次都未发现,6斤排骨啊,多么珍贵啊,搞得我心神不宁。老板倒是好说话,直接把6斤排骨的钱退给我了。

之后我也不关注这事了,晚上的时候看群里说门口还有一份肉没有拿,当然上面写楼号不是我的,总之显然就是老板弄错搞混了。

这封城把人逼的,买个菜都这么混乱,真是滑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