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上海、别令我失望

微博上有「上海抗议求助」这么一个专栏,里面多是些由于封城需要帮助的人群,需要做血液透析的,需要做手术的等等。求助之人都留下了自己联系方式,住址,大上海竟沦落到这种地步,求助无门只好靠微博发布信息!

今天晚上的时候听到了一些好消息,首先是支持病毒的进口药物了,听说张文宏医生还拿国产车跟进口车打过比喻,不知真假。我至今一次疫苗都没接种,假如有辉瑞,莫德纳的话我应该会去接种。

然后是一些即将放开的消息,小道消息,我也没去验证,只是希望这是真的,海纳百川的上海,全国最开放的上海,岂是你们想封就封的!

这些天很多人由于政府发放了一些蔬菜食品,就感恩戴德,我懒得评价这些行为。但倘若真能尽快解封,我要感谢上海的张文宏医生,也要感谢两年前的李文亮医生,也许还要感谢李克强总理。这三位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对良知实事求是,讲真话,对工作尽忠职守。能做到这两点之人,如今却已是凤毛麟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