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补税

补税这个事情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原因是去年5月份换了一家公司,去了新公司就会重新开始计税,不清楚是新公司拉不到我之前的收入还是仅仅是懒得去查,总之我就是得补税。

其实我早就预留了一万块块,因为大致也能猜测出需要补多少,每个月2千呗,那6个月差不多就1万多。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当真的查询的时候,还是好紧张啊,毕竟如果能少个几千也是相当欢乐的呀。

当然依法纳税是公民的义务,可看到有的小伙伴避税的薪资还是很羡慕的。我工作十年虽然换过公司许多,但真没享受过避税的待遇,避税的坏处就是五险一金缴纳的少了,好处自然就是到手的钱多多了,肯定足够补少缴纳那部分五险一金了,还有就是避税对公司来说也降低了负担,公司可能愿意薪资多加一些。

各位大佬点个赞让我回点血吧😂😂😂

PS:补税居然可以使用信用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