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下一个手机换什么

手上的手机是华为荣耀,用了超过2年了,最近进水了两次,我及时用电吹风吹,都挽救回来了。可是感觉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屏幕边缘都脱胶了。

想起触屏手机刚出现的时候,我一开始用三星,经常用了一年就换了,因为存储太小,太卡了。三星在存储上真的很抠门,那时就买的都是旗舰机,note系列,S系列,但用了一年都会卡,那时候还自己刷机,root,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啊。

后来国产手机越做越好了,我也尝试华为,毕竟刚开始的时候华为不贵,比起三星,苹果,便宜多了。用着发现确实比三星流畅啊,用过几个华为啊,荣耀啊,都挺不错,要不是我爸缺少手机,我真不会换,这不现在这个用了估计两年半了,还能忍受。

下一个手机买什么呢?国产吧担心不安全,信息都上报给国家,苹果吧太贵了,花一万买手机真的有必要嘛?当然我去年给老婆买过ip12,可到自己真不舍得啊。下个手机买什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