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你离谷爱凌差了4亿次投胎离八孩母亲只差一记闷棍

你离谷爱凌差了4亿次投胎,离八孩母亲只差一记闷棍。每当看到别人转发谷爱凌,这句话就会浮现在脑海。

第一次看到谷爱凌风姿飒爽的动作,以及获得高分后的欣喜又自信的神情,爽朗的笑容,隔着屏幕我都替这个陌生的女孩高兴,也可能是因为笑容纯真,让我有了一丝疑惑,这是中国人?

果不其然后来了解到出生于美国,训练于美国,就读于斯坦福大学,地道的美国人。她得成功在只能说明美国训练的成功,可到了大陆人眼里就是中国的成功了,接收了美国的训练又回到祖国为国争光了,赢了美国两次。。。又看到冰球队众多混血儿的消息,大致就猜到了,中国为了冬奥会金牌数量招揽了有潜力夺冠的外籍华人,至于他们到底有没有转入中国国籍,都是秘密啦~可以看看这个事情有没有后续发展,美国会不会默默承受做了冤大头~

再来看看徐州八孩母亲,人神共愤啊,也难怪网民抓着这个事情不放,几个知名大学的学生也纷纷联名上书,这应该是这些年人民最团结的一次了,可惜至今未有权贵阶级站起来为此发声,看后续发展吧。即便如此还有一种声音流传于网络,就是现在是冬天奥期间,这个事情就是丢了中国的脸面所以要封锁消息,掩盖下去~本身这个逻辑就很奇怪,正常人的思维是掩盖才是丢脸的,可到了大陆思维就变了。

三体里面有一个概念:人类为了生存抛弃了人性还是人类吗?我坚持没有人性便不是人类了,同样的如今的大陆人无热血无良知何以为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