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matters」加入一个月

刚刚收到银行的扣款提醒,原来我加入matters有一个月了,时间过的真快呀。

这一个月一共获得了600个like coin,有点太少了吧。钱包里还显示了600个like coin当前的价值,我其实根本不关心这个价值,只想要很多的coin,然后拿个几年,翻100倍。这是我玩虚拟币最核心的追求。

既然我也是like coin的付费用户,我想提几点看法,几点使用下来不爽的地方。

1、点5下体验很差,可以横排5个星星,这样只需要点一下

2、文章发表的时候,提示一下热门标签,以及我上次使用的标签,用户体验友好一点

3、我给别人的点赞,90%以上都是礼尚往来,很难找到真正的感兴趣的内容,推荐系统可以好一点嘛,哪怕让我选几个自己感兴趣的标签也可以啊,然后系统给我多推这几个标签相关的内容,现在只有热门,最新,精华三个分类,用户只想看他感兴趣的内容,他会在乎是不是热门?是不是最新?是不是精华?

Matters给我印象更像是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毕业设计,而不是一个成熟的产品,太粗糙了,麻烦产品经理多花点心思提高用户体验,否则你的活跃用户永远都是几百个(目测的),使用一个月没发现任何功能更新(只发现调节点赞收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