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祝自己,生日快樂,甜點探訪。

(编辑过)

距離上次寫文,又是幾個月不見了,給自己一個寫文動機,我去了一家經過很多次,卻是第一次拜訪的甜點店,這跟我原先計畫要過的生日不同,我想人生就是不停的體驗變化吧!XD

去年搬到新家種的繡球花綻放中!

轉眼奔五的人生已經來到一半,早上出門前將客人訂製的二枚花形圍兜兜釘上扣子,還有二枚再找時間補上了!(我有在工作啦!)

店家外觀!

先去預約好進場維修的全身按摩舒壓一番,接著到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享用今日的午餐,點了鹽烤鬆板豬,附餐將紅茶升級成熱拿鐵佐原味舒芙蕾,離去前外帶了三份可愛的小蛋糕回家,明天早餐和熊弟一起分享。💜

帶著《我們之間》一起吃午餐,感謝它襯托的美味!:)
征服舌尖的鬆軟舒芙蕾。

餐點是美味的,設計過的擺盤,口感雖不到驚艷的程度,莫非我也跟熊弟一樣,成了歪嘴雞!對女孩來說份量剛剛好,價味偏高,所以我可能會久久一訪,但是附餐舒芙蕾我很喜歡,減糖不粘膩的奶油讓我很想把蛋糕盤舔乾淨!哈哈哈~~~

最近常常帶著這本跟薩提爾相關書籍《我們之間》出門,是我參加薩提爾協會一年期課程,指定小組討論時要閱讀的書籍,為了銜接這個課程,我也補了二次薩提爾初階工作坊,跟著二位不同的老師,得到二次不同的看見,日後有空再分享吧!

蛋糕櫃上的小可愛們!
千層蛋糕的家。
角落是我的座位區。
店家一隅。
店家菜單。

離去前我在蛋糕櫃上來回掃視好幾回,很難挑出想要外帶回家的蛋糕,每個都好美呀!都想吃吃看呀!最後挑了海鹽焦糖千層、彩虹千層和藍莓乳酪塔,用心搭配的整體包裝感覺很舒服!💜

走回家的路上,在公園椅子上,幫蛋糕們拍拍寫真!:)

去年我才開始好好過生日,當時還在職場的時候,特別請了一天生日假,在偶然相遇的初戀男友陪伴下,短暫的成了幸福的小公主。💜

今年,我還是一個人,但一個人也能好好慶祝,月初就委託轉角花坊的同學老闆娘,幫我設計的紫色系盒花,是我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取貨時超喜歡的!感謝高職同學巧手,所帶來的幸福感!💜

屬於瓶子的紫色系盒花。

前幾天意外收到以前鄰居,心 深呼吸寄來的龍貓明信片,感謝她還記得我們,心裡暖暖的!💜

以前鄰居捎來的龍貓明信片!
瓶子mur mur:

距離上次發文,好像又過了三個月,究竟這幾個月,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除了平時媽媽的角色、客製的手作訂單及平面設計案執行,不確定研究所是否備取上的期間,覺得可以同時安排一些課程進修,所以我參加行銷企劃相關的職訓課程,日前職訓課程已經結訓,訓練期間我考了三張軟體證照;期間還報名了幾個薩提爾工作坊和藝術治療的研習,礙於體力下滑,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可以發文,所以我想大概思緒也因此退化了不少吧!

這段消失的日子,我為了要幫手作品牌申請商標的過程中,才知道申請商標不是我想的簡單,碰到原本名字不能使用的問題,跟商標事務所的業務大哥,來來回回的想了好幾組名字才定案,為了新的商標改了新的名稱,新的名稱委託一位很會寫書法LOGO的設計師,幫我設計新的LOGO,LOGO尚在難產階段,所以目前還在等待它被寫好,同時要將粉專的平面作品獨立出來,需要花一些時間整理,還要將職訓課程中初略製作的設計官網修改完整,所以我我我我好忙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