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2023兔來了,感謝福虎去年的照顧。

(编辑过)
十一月初收編了二枚貓貓兄弟,突然晉升三寶媽!哈哈~歡迎追蹤我幫貓貓建立的粉專:喵星球の泡泡糖 ,看看我如何從資深狗奴成為新手貓奴的養成日常吧!:)

突然之間,兔就來了!瓶子也來了!哈~

回顧我的2022年,真是波折不斷,上半年我還為了換新工作而雀興,怎知來到五月中旬,搬完家不久,政府宣佈中小學全面停課,我也就被迫自行離職,單親家庭,支援不足,當然選擇照顧孩子為優先。

離開職場,扮演居家網咖老闆娘,協助小孩上網課,也算順利的完成,接著小孩暑假上台北去,暑假期間我開始中餐丙級證照的研習,順利在十月取得證照,那接下來呢?老實說沒有頭緒,整個人覺得很累,沒有方向,但我也沒有因此焦慮,我選擇讓自己好好休息,先養好身體,因為我好像早發性更年期了!

修養身習期間,我改變飲食,不強迫自己,盡量不要讓自己焦慮,這時候我進行了碩士班的甄試,拿到備取一;同時去上了為期五週的心智圖的課程, 上課筆記尚在整理中,最早是受探友阿茵老師: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教學影響,所以注意到心智圖;講到探路客,真的好懷念這個平台呀!直覺性設計又沒有壓力的平台。

在我調養身體期間,那個原本聚少離多,將近一年避而不見的小紅姑娘回來找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飲食改變、作息的調整還是?總之她連續二個月熱情奔放的回來找我了,所以我還不算更年期吧!哈哈~

後面二個月,面對遙遙無期備取通知,我替自己安排了下個年度三個薩提爾的課程,在十二月底也開始職訓為期三個月的行銷企劃課程,補足自己原本不足的技能,其他時間繼續平日的瑣事、閱讀、各項新知的吸收。

十一月初收編了二枚貓貓兄弟,突然晉升三寶媽!哈哈~歡迎追蹤我幫貓貓建立的粉專:喵星球の泡泡糖 ,看看我如何從資深狗奴成為新手貓奴的養成日常吧!很感謝他們的到來,給我和小孩帶來很多生活上的滋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