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味蕾」台南好食:冬令進補之薑母蝦吃飽飽。

瓶子搬家文/1219/2020/探探
小孩會面日,就是我的放假日。

使用探路客,第一個收穫就是,從剛認識的探友Lindgrenfan林格倫生活實踐那看到隱藏版的薑母蝦料理,讓原本打算晚上要衝武聖夜市買螃蟹腳的我,馬上變心啦!

怕吃不到,下午三點多就打電話預定六點兩位並告知要一份薑母蝦,太早打了點,老闆娘很客氣的提醒我們以後四點開始營業再打比較ok喔!^^

點了薑母蝦、龍蝦沙拉、鴨血

推拿師住永康都不知道有這間,我們下午從球場回來整理一下就去嚐鮮了!到的時候還沒有六點,就已經聽到老闆娘說蝦子沒有了,還好探友提醒要先預定,不然可能要等下次了!

冬天必吃筒篙、還有沒入鏡的麵線。


推拿師邊撈泰國蝦邊唸“怎麼那麼多隻”呀?老闆娘說全部撈上來放涼,再放入其他的食材進鍋煮。

我習慣沾醬的食物會先放在麵線上,去掉一些醬汁再放入口中,把煮熟的食材都吃完,最後才把沾上醬的麵線吃光光。

店家假日生意蠻好的,才六點多已經翻了一輪,而且大家都是巷子內的,都是來吃蝦的,吃的過程還一直聽到“蝦子沒有了喔!”剩下都是客人預定的,可見多搶手,湯頭和沾醬都很加分,店家招呼客人也很有一套,整個用餐氣氛很好,從老闆娘口中得知他們蝦子是屏東來的,比較Q彈,重點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新鮮的口感,蝦子每天備量都是固定的,二個人吃有點多,下次可以找朋友一起來。

然後因為我們吃太飽,買了隔壁兩家的彩券後,決定先去公園散步消化一下才回家!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