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h
Phish

None

变性人抢走了她们的奖杯

(编辑过)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片子,因为这是推崇“平等”的白左,面对真正的平等时手足无措的反应。

女性运动的终结------这是标题

当我看到这个标题时,我第一反应就笑了。为什么?因为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竞技运动中本身就有且只有一个冠军。这个冠军只要成绩最好就可以了,至于它是男是女根本不重要,如果一个女性强到可以参加男组并取得冠军,没有人会有意见,因为我们关注的点只是冠军,而非性别,我们只关注这个比赛精不精彩好不好看,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NBA收视率冠绝群雄的原因,这也是WNBA连票都卖不动的原因。有人要反驳这是歧视,事实上WNBA水平低,观赏度差,这个篮球水平就算全换上男人打,也没人看。歧视吗?当然歧视,歧视的不是性别,而是球技。

这里要分析一个冷门知识,很多人以为NBA只允许男性进入打球。错,NBA其实是无性别限制的比赛,详情请看链接。

我是链接

事实上这样的观念才是最男女平等的,因为压根不管你是男是女,只要你能夺冠,你就是冠军。所以本质上这类比赛最优解就是男女同性别同台竞技,这才是真正的平等,这才是真正的凭本事说话。


我们继续看看这个女运动员到底说了些什么,

她说她从8岁开始训练成为一个championship sprinter,然后在2018年她成为了Connecticut的前5名,然后有一天她说她不再是前5了。

我要指出的是championship指的的冠军,所谓冠军即最强,即除自己以外再无更强者,就好比100米跑的博尔特,他可以说他是冠军,因为就目前而言没有一个地球人能打破他的百米纪录。而这个女运动员你是吗?你已经强到无人可以破你纪录了吗?Connecticut前5就能自称冠军了?(不知羞耻的还自称I did it)。然后第二个道理就是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博尔特虽然目前是世界冠军,但不代表他永远都是,他的纪录总有一天会被人打破,到那一天时他便不在是冠军了。这个女运动员本身也就是Connecticut前5的水平,然后一天纪录被打破了她不再是前5了,这本身没有人任何违和的地方,非常的正常,正常到根本不需要拿出来讨论。


我们来品一下这个女运动员是怎么解释的

她说,在州冠军赛时,有两个人(注意这里她是不承认对方是女性的)完全超越(完爆)了她和所有的女生。

按照白左的理论,男变性女就是女,更何况这两人都是报名的女组,很明显她们早就已经自己认可自己是女性了。按照白左LGBT的理论,自己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只是我们的主角这位女运动员不愿放下“小公举光环”,她硬是不承认自己被打败了。

然后她开始诋毁那两名运动员,说她们生理是“男性”,且不说对方已经生理性别变成“女性”了。客观上她们是生理女,而这个女运动员的主观上她们是生理男。客观>主观 这个女运动员败。

于是这个女运动员展开女权的最著名的招数,卖惨。她开始阐述自己为了这个冠军是如何努力的,什么每天放学至少花2个小时进行训练啊,因此错过无数的交际时间啊。反正就是惨,谁能比我惨。


说到这里其实大家也看出来了,她不过是每天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训练,而我可以给你提示一下SFV电竞著名的选手Fujimura每天训练的时长是16小时,而中国乒乓球队那些职业运动员至少每天八小时,而著名NBA运动员Kobe曾经写过“我知道每一天凌晨四点洛杉矶的样子”,他拥有著名的每天6小时,每次6个阶段,每周6天的“6-6-6”的训练方式。

我就想请问,每天不过花两个小时就想着可以登顶了,这不是小公举是什么?咱生活的环境叫现实,不叫电影,这个女运动员也不是电影主角,她没有主角光环,被击败了实在是太过正常了。人家羽毛球巨星李宗伟一辈子都没拿过奥运冠军,每次奥运决赛都被击败,他有抱怨过林丹谌龙太强了什么吗?接受事实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也是一件无可奈何的事情。

另外我想说的是,没有人逼着这个女运动员去训练,这个女运动员要是觉得自己没有天赋,完全可以放弃。这种例子有很多,大学学一行,毕业干另一行的不要太多哦,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说到底这就是一个白左理念下的loser的典型表现,白左给你虚伪的平等,这些都是糖衣炮弹,总有一天炮弹会溅射到你身上,不是这一颗就是哪一颗。而男女永远都不会平等,因为男女都是这个世界必须的,他们各有分工,各司其职,共同努力下社会才会平稳安定自由。而现如今Woke理念渗透全世界,女权毒瘤更是如癌细胞一样侵蚀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而资本家们利用着消费主义更女权狼狈为奸,使社会陷入动荡,无数人现在因为说话而丢失了自己的社交帐号,这无异于让全世界体验了一把大清的文字狱。而不久的将来,这些文字狱会愈演愈烈最后让人因言获罪,从而再次引发战争。

到那时一切都经常太晚了,Get woke, GO BROK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