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on
Peterson

周邊商品

今天去排了鋼彈的模型特展,因為我特別喜歡今年的透明組裝模型,而且以前也沒參加過,就想說跟朋友來去排看看,結果是出乎我意料的多人,可能因為正逢國慶連假,不,我想應該是故意安排在連價時期的,國慶就是常一些的假期而已,中秋連假也才剛過,估計這時會有很多人待在台北才對。

我大概太少有排隊等待的經驗了,於是聽朋友的建議,評估一下,決定提早兩個小時左右去排隊,早上9點就前去排隊,沒想到一到現場,前面竟然有70.80個人左右,而且天氣是細雨綿綿,必須撐著傘才行,就這樣發呆,聊天,看書或滑手機渡過這段漫長的等待,開幕後等了大概45分鐘,總共等了2小時45分,真是好久沒有這樣等待了,好不容易買到限定品,心情非常愉快,大概也是有種得來不易的感覺吧。

一走出去,就發現排隊的人龍,非常非常的長,人數估計有300個人以上吧,天哪,才晚一下子,就已經排了這麼長的隊伍,也很佩服台灣這種排隊的耐心,看到這麼多人在前面,竟然還不想放棄,看來是這個真的很吸引人或是大家覺得等待沒什麼吧,一下子就過去了,真的顛覆我對於排隊的想像,也很好奇背後有多少的事情在運作。

我產生了幾個問題,還不會回答,要來思考一番了

1.為甚麼鋼彈這麼的吸引人

2.排隊的時間區間,到底開幕前來,還是開幕後來比較有效率(等待區間不同)

3.為什麼愛排隊

4.限定品的實際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