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on
Peterson

EXPLORE

今天是連假前一天,學校充滿要過中秋連假的氣氛,大家都歸心似箭,想要趕快回自己的老家跟家人聚一聚。我剛好不需要離鄉背井去求學,只要學校沒有很忙,想回家就可以回家,不太能體會連假想要回家鄉的那種感覺,所以每次連假,都被我當成稍微長一些的假期看待。

雖然挺忙得,不過還是有個人的休閒時間,我就跟朋友去新生橋玩滑板了,可能是太久沒動了吧,身體僵硬了許多,花了不少時間暖身,才回到平時的水準,這次終於掌握了如何varial flip,練了好一段時間,差點就想放棄,但是還是乖乖的練習,期待著自己能夠成功,下次大概就可以完全的學會了吧。

今天也意識到,運動果然還是得找人一起才有趣啊,總是能夠從別人身上看到什麼,我朋友是之前看我玩才跟著玩的,他是屬於肢體不協調的人,其實學得滿辛苦的,但他很努力,他說最近總覺得有些無力,感覺自己練了很久,還是沒有太大的成果,我心想,我以前也曾經這樣,覺得自己沒天分,為甚麼這麼久還不會,但那時候的我並沒有放棄,只是不斷的試,直到成功那一刻,就覺得很值得而且滿足。

我很希望他也體會到那份感動,我要他別放棄,可以去嘗試其他的動作轉換心情,並試圖找出他動作的問題,我猛然發現,他比較適合做這個動作,原來多方面的嘗試是多麼重要,不應該把一個人限制在某個區塊,應該讓他去探索,從而發現自我,以前我總是覺得,越級打怪這種事情,是絕對不行的,按部就班來才是學得最快的。但也許每個人適合的方式都不一樣。

人生總是無法預期,保持彈性柔軟的態度,才能應對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