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Paprika 🌶️
小辣椒 Paprika 🌶️

我在白天蒐羅有趣認真的區塊鏈項目,在晚上編織那些安靜又私密的想法 -->🐳 @issacmemory

初來報到!誤打誤撞加入了項目方

我在大半年前誤打誤撞加入了 Monkey Kingdom NFT 項目的團隊,從項目方的角度見證了很多 Web3 世界的跌宕。

Web3 是一個超內卷的領域,項目來得快也退得快,要維持熱度絲毫不容易,特別是 NFT 這種以市場炒作和人氣主導的領域,稍微不留神就錯過了討論點。每天逛推特,都會讓我想起以前在北京潘家園的古玩市場的經歷,每個攤位的賣家聲沙力竭地推銷,其餘的人在尋寶和被坑的路上奔波。

過去一直很喜歡 Matters 這個華語社群平台,也一直希望 Web3 世界能有一個更「舒服」的中文聚腳地,因此近日借工作之便,促成了 Monkey Kingdom 和 Matters 的小聯動,很高興即將能和 Matters 嘗試一些有趣的合作活動,具體活動內容很快便會出爐。

Monkey Kingdom 在 2021 年年底上線,曾是亞洲熱度最高的 NFT 項目,不但獲得大量亞洲明星加持,更曾登上蘇富比拍賣行,它的火熱也同時打開了 SOL NFT 的熱潮。


為什麼是 Paprika?

那時候加入團隊,awkwardalz 建議我想一個「網名」,那時候床尾碰巧貼了今敏的《Paprika》動畫海報,於是就直接用上了。希望以後能繼續在這裡和馬特市的夥伴們分享我在 Web3 世界的有趣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