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好好相處
與自己好好相處

生活待續,日子持續... https://liker.land/onmyway7/civic

AZ第一劑 Day3

end

昨晚煮完晚餐,體溫又衝上39度,心想再繼續燒到睡前的話,我還是跟退燒藥當好朋友吧...身體可能不太想吃退燒藥,睡前很明顯燒開始退,大概37.8度。整個人也比較舒服不焦躁,擦完按摩油就睡著了,半夜也沒有醒。

六點多醒來還是38度,喝水繼續睡。

八點多起來37.5度,整個人舒服很多,只是莫名狂流汗口渴。(房間約28度加電扇,我的棉質T恤整件幾乎全部濕掉….)

還是很疲倦想睡覺,又去躺到快十一點,然後剩下37.2度,應該算退燒了。也能做點雜事。

做完午餐體溫沒有繼續上升。整個人雖然全身痠痛,但比較有活力了。一點多再量體溫,回到36.7度,已經是我的正常體溫了,開心。

沒有服用退燒藥,讓自己的免疫系統起作用,也真如同學說的,大概48小時燒就會退了。

剩餘症狀:手臂痠痛但有減緩,仍然不能壓。口渴狂流汗,還是疲倦感想睡覺,全身痠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