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好好相處
與自己好好相處

生活待續,日子持續... https://liker.land/onmyway7/civic

健康檢查過關

生活

趁著上工前的幾天,安排了一些得趕緊抽空做的事情,下午帶貓咪去健康檢查,一切平安。

我家貓咪16歲了,瘦了點,但是身體健康不錯,這次檢查只有一個腎指數稍高,以高齡貓來說算是非常好的狀況了。不過因為去年認養一隻兩歲的新貓咪,老貓精神相當緊張,加上新貓體型壯碩,蠻力連小孩都覺得有點招架不住,我花了很多時間讓兩貓能夠相處的順利一點。

之前很擔心這樣過了快一年,老貓又變瘦,會不會有腎臟問題?所幸平安健康。一開始抽血還抽不太出來,看得我好心疼;換了25分G的針頭終於順利抽出血來檢查。醫生掃腎臟超音波的時候,稍微看到牠的右腎萎縮,應該是因為年紀大了,不用太過緊張。這孩子還順勢在掃超音波的時候呼嚕了起來…..真是太沒神經啦。她是個愛喝水的孩子,只要好好關照,補充一些保養品,應該可以多陪我幾年。

雖然帶新貓咪回來一年了,我的第一隻貓咪也走了三年多,心裡還是常常想到牠。偶爾吸收到新的貓咪資訊都會想,如果當初我多做什麼跟什麼,他能不能再多陪我幾年?但他跟了我18年了,肉身真的已經油燈枯盡…

把想念藏到心底,繼續好好過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