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een
Noreen

有時沉默,有時健談。 閱讀/翻譯/思考/好奇寶寶/有點宅

人生第一個綠圈圈GET!!!

終於!我也有綠圈圈了!!(撒小花轉圈圈)

我本來想說,我其實已經在SL上面發文自己嗨過了,又跑到馬特市上面來發文,感覺有點蹭幣。(尷尬癌發作)但因為幫我拍過手的馬特市市民不一定是在SL上面有互動的人,也有幫助到我。

媽媽說做人要有禮貌,總覺得還是要認真感謝一下大家的支持與熱心幫助。

謝謝大家的幫忙!(●’ω`●)謝謝!!

因為正在現實的死線上水生火熱MP值下降中,所以怎麼說呢,我感覺自己現在非常詞窮,窮得跟我的錢包一樣,很難說出什麼感人肺腑的感謝詞來。但頭一次看到自己的頭像長出綠圈,意外地跟淺色的讀書小雞很搭,好像多了一個相框一樣。越看越可愛!真的開心!ヾ(*´∇`)ノ

希望未來也有更多市民加入綠圈圈的行列~大家一起朝馬特市元宇宙邁進吧!(≧∇≦)/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