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鉛筆畫 #1

畫自己喜歡的古風畫

最近買了本本子,興致大發就開始了這場畫畫之旅 😀

因為我喜歡動漫的古風,我覺得很好看😍所以呢~我決定就從古風畫著手吧!

挑戰的第一幅畫 - 成品~~ o(*≧▽≦)ツ┏━┓

臉有點圓啊......

這幅畫花了我1小時半左右 💦💦

我的媽呀....畫一幅「不包括下半身」的畫,就花了我這麼多時間!!!雖然在畫畫的過程中,完全沒有覺得會花超過1小時的時間q(≧▽≦q)

這幅畫的缺點是,她的臉我畫太圓了....變的胖胖的

但是畫完這幅畫後,還是有滿滿成就感,希望我會再進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