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八集

蜜可拉怒了,直接升級為神級

第十八集 神龍現身

「我們走吧,先走出這個山再說」夢雪拍拍裙站了起來

「等等,」蜜可拉也站了起來「你們先走吧,我待會再八音符雕像那裏跟你們會合」

「我跟你一起去」羅可拉蜜可拉的手「拜託,我實在不放心你」

「這是告白片段嗎?」蕭雨傻眼的看著羅可「但是場景不對吧」

「我不是在告白啦!我只是覺得蜜可拉會叫我們先走,一定是要去做什麼危險的事了」羅可擔心的看著蜜可拉

「好吧,羅可你就跟著蜜可拉去,我們倆在八音符雕像那裏跟你們會合」夢雪笑了笑,拉著蕭雨的手就走掉了

「羅可走吧!跟著我」蜜可拉跳到樹上等羅可上來

「好!」羅可也跳了上去

蜜可拉他們在樹上跳躍著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要去哪裡呀?」羅可在後面問到

「我要去看看附近有沒有蜜秀堂手下的住所」蜜可拉轉頭笑咪咪地回答羅可

「為什麼要去找他們的住所?」羅可跟上蜜可拉的腳步

「因為確定好他們住所後,就可以盡量避免走到他們那裡啦」蜜可拉停在一棵大樹上

「你真的好仔細喔,可拉」羅可望著蜜可拉的身影,想起了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那小小的身影「長大了好多呢」

「咦?你怎麼停啦?快跟上呀」

「來啦~我只是在想點東西而已」羅可現在才意識到自己落後了,並趕緊跟上

「你在想什麼呀?」蜜可拉坐在樹上,等羅可過來

「我只是想起以前你那小小的背影很可愛啦」羅可跳到蜜可拉身邊,笑嘻嘻地看著她

「我們以前有見過嗎?」蜜可拉疑惑的看著羅可

「有呀,在你很小的時候」羅可看著樹下的草地,笑了笑

" 可是我怎麼記不起來我有和他見過呢 " 蜜可拉心想 " 看來要好好想想看了 "

「噓 - 先別出聲」蜜可拉察覺有點不對,趕緊摀住羅可的嘴

「唔...」羅可輕輕的拿開蜜可拉的手「我沒有說話呀」羅可小聲地說

「呃...我的幻覺吧」蜜可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過你看」蜜可拉指了指下面

有一群黑斗篷人走過,而且,他們的中間走的竟然是蜜秀堂!

「蜜秀堂?!是她!」蜜可拉低聲輕嘆著

「原來這就是蜜秀堂」羅可仔細的看了看蜜秀堂,蜜秀堂一頭黑短髮在樹陰下顯得更黑了

「給我搜 - 」蜜秀堂看了看自己的指甲,輕輕舔了舔上面的鮮血,邪惡的笑了笑「搜不到,你們一個也別想活」

「是!」那群黑斗篷人瞬間就消失了

「小心點,說不定我們也會被發現」蜜可拉小心翼翼地準備跳到下一棵樹上

「好」羅可也小心翼翼地跟在後面

他們很快地就回到了八音符雕像那裡

「夢雪!夢雪!我們回來啦」蜜可拉從樹上跳來

「你們終於回來了!快...快點過來,夢雪他快撐不住了」蕭雨拉著蜜可拉跟羅可跑到八音符雕像的左後方,入眼前的是夢雪跟黑斗篷人在打鬥,但是黑斗篷人人數太多了,光靠夢雪自己一個是不行的

「我們來幫你了!你再撐一下!」蜜可拉跑過去「閃開!」蜜可拉從袖子裡甩出手裡刀,不多想,就直接從其中一個黑斗篷人的頸子劃了過去,那一個黑斗篷人馬上噴血身亡

「你們今天在場的.....一個也別想留!」蜜可拉趕緊扶助暈倒的夢雪,狠狠的瞪著那群黑斗篷人「蕭雨!快扶夢雪去休息!今天他們一個也別想走!」蜜可拉趕緊將體力耗盡的夢雪交給蕭雨

「你們敢動我朋友等於找死!!」蜜可拉氣到不行「今天你們真踩到我的底線了」蜜可拉的右手指向空「以啊!!!」蜜可拉大喊一聲,她身旁突然捲起帶有金色電的風,蜜可拉的金髮被風吹得在天空中搖擺,驚人的風漸漸地越來越金色,竟然化為一條神龍!

這股強大的力量讓夢雪他們看傻眼,因為,蜜可拉的成長能力也太強了,竟然變神級了!

「神....神之女?!」夢雪跟蕭雨吃驚地看著全身發光的蜜可拉

「神龍?!那小傢伙,可惡....快....快逃啊!」黑斗篷人皺緊眉頭嚇得轉身就逃

「跑去哪!!!」蜜可拉用力地把手舉向草地上,瞬間所有東西都被這股強大的力量吹得東倒西歪,所有黑斗篷人馬上被風神龍的力量給殺了

「呼...呼...呼」蜜可拉停下來,昏倒在地上,沒力了

「蜜可拉!蜜可拉!還好嗎??」蜜可拉眼睛模模糊糊的,好像看到了夢雪在叫她,但是她實在太累了,便睡了過去

「洛諾蘇神樹爺,請你幫忙修復蜜可拉的體力好嗎?」夢雪問著照顧洛諾蘇樹的神樹爺

「可以」神樹爺摸了摸鬍子「把她放在洛諾蘇樹下吧」

「是」夢雪把蜜可拉輕輕放在洛諾蘇樹的樹下

神樹爺變出一顆淡綠色的球,輕輕地放在蜜可拉的頭上,過不久,蜜可拉就醒了

「夢雪?蕭雨?羅可?」蜜可拉揉了揉剛甦醒的眼睛

「蜜可拉~還好你沒事!」夢雪開心地抱住了蜜可拉

「他是誰?」蜜可拉比著神樹爺

「他是神樹爺,是他幫忙恢復妳的體力的」夢雪看著神樹爺,滿懷感激

「可拉~妳剛才太帥了!竟然直接升級到神級!」羅可拉著蜜可拉的手,眼睛閃亮亮的說「我也好想使用看看妳剛才的絕招喔!」

「呃哈哈,」蜜可拉地搔搔頭「吓?!神級?!可是我沒有記憶啊」蜜可拉慢了一秒才反應過來

「什麼?!!沒記憶!!!怎麼這樣....很帥的說」夢雪可惜地看著蜜可拉

「既然好了,我們就走吧」蕭雨拿起幾顆石頭丟來丟去

「欸,蕭雨,你也太...」羅可生氣地瞪著蕭雨

「好啦好啦,既然大家都沒事,那我們就趕緊趕路吧」蜜可拉尷尬地摟著夢雪跟羅可

" 我真的有跟羅可在小時候見過面嗎 " 蜜可拉還在想這件事 " 算了,有就有吧 "

【第十八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