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七集

偶然的相遇~

第十七集 相遇

「呼呼呼....」蜜可拉已經在這個密密麻麻如迷宮的森林裡跑差不多一個小時了「休息一下好了,快累死了」

她躺在青綠色的草地上,仰望著天空

「黑紅色的天空消失了....」蜜可拉看著藍天白雲「跑那麼久,應該不會再追來了吧」

這時,她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

「肚子好餓哦....」蜜可拉摸摸自己飢餓的肚子「來找點吃的吧」

蜜可拉站起來,突然聽到不遠處有東西碰到花草的聲音

" 是人嗎? " 蜜可拉心裡想 " 難道他們追到這裡來了?!也太不死心了吧 "

蜜可拉悄悄的走到一棵大樹後面觀察

「別推啦」「誰推你了」「你們別吵啊」

有一些微微的講話聲傳到蜜可拉耳裡

「真的是人,但...是誰呢」蜜可拉慢慢的爬到樹上,拿出藏在袖子裡的手裡刀

「快走啊!快點」「走很快了啦」「安靜點啦」

那些聲音又傳過來

「看我得靠近點看看」蜜可拉輕輕跳到另一棵大樹上

「誰?誰在那裏?」其中一個聲音喊到

「難道被發現了?!」蜜可拉準備好等那些人經過這棵大樹的時候,來個突襲

「有人在那嗎?!」

「我看我們去那棵樹那裏看看好了」

「走走走」

" 他們來了 " 蜜可拉握緊手裡刀

這時,那三個人走到了蜜可拉待的那個樹枝下

蜜可拉一感覺到他們走到了下面,就不假思索地跳了下去,手裡刀還直直地對著他們

「小心!」其中一個人變出植物護身,因為一面植物牆擋住了雙方視線,大家都不知道對面的人究竟是誰

「他們到底是誰?」蜜可拉拿起手裡刀,用力的刺穿了中級植物牆「咦?我可以刺穿中級防護牆?!代表我的法力又升高了!」

「有人刺穿了我的植物牆啦!」

「喂!對面的!你究竟是誰?給我出來!不要鬼鬼祟祟的!像不像個人啊」

「他竟然叫我出來?」蜜可拉躲在植物牆最邊邊「看來我只好先攻了」

蜜可拉一個轉身 " 必須先試探試探對方 " 蜜可拉想。他先用空間法術讓他們都進入蜜可拉打造的幻界裡

「是幻界!」

「樹困戶~破解幻界 - 」蜜可拉的幻界一下就被解除了

" 他們竟然破解了我的幻界?!看來,他們其中有幾個比我還強 " 蜜可拉咬緊牙關

咻 - 的一聲,一支銳利的箭朝蜜可拉飛來

「啊!」蜜可拉雖然趕緊躲開,但是還是被劃到一痕

「他在那哩!」

" 慘了,被發現了 "蜜可拉轉身就跑

「樹移!」所有的樹都移開了

「可惡!只能來硬的了」蜜可拉看到身旁的樹都把他跟另外那三個人包圍了,由於山里霧氣太重,使蜜可拉一直看不到他們的長相

「綠珀~幻界!」

蜜可拉一下子就進了幻界裡

「什麼?幻界....」蜜可拉看了看四周「神鳳!破界!」蜜可拉也破解了對方的幻界

「你究竟是誰?」對方問

「雲霧,散!」

「你.....是?」對方慢慢地走了過來,蜜可拉也小心翼翼地接近他們

似乎可以看到綠色頭髮、金色頭髮、粉色頭髮的人緩緩的走過來

「好像是.....夢雪!羅可!蕭雨!」蜜可拉確認是他們後開心地跑過去

「蜜可拉?!我們終於找到你啦!」夢雪他們遲疑了一下,仔細觀察了一下,也跑了過來

「對不起,剛才我還差點害你們受傷」蜜可拉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不用道歉啦,畢竟你自己一個人度過這麼多每天心驚膽戰的日子,會很有警覺心跟攻擊的感覺是很正常的拉~」夢雪拍了拍蜜可拉的肩膀「對了,你竟然能破解我的幻界,你是不是在打鬥中法力升級了?」

「好像是吧,奇怪,羅可你的頭髮顏色怎麼變了??你染色了嗎?」蜜可拉看著從橘色頭髮變成金色頭髮的羅可

「喔,你說他喔,他竟然是神之子耶!」夢雪激動地拉著蜜可拉的手

「嚇,神之子?!妳....妳說他...他是神之子?!」蜜可拉不敢置信地睜大雙眼

「對啊!我們也幸運了,竟然交到神之子這個朋友!!」夢雪高興地抓著蜜可拉的手晃來晃去

「好啦好啦,所以我們現在要幹嘛?」蕭雨坐在地上,無聊的拿起麵包來吃

「你有吃的?!」蜜可拉眼睛閃亮亮的看著蕭雨

「對呀,我有...」蕭雨拿出一大袋麵包

「我要吃~~~」蜜可拉用最最最最可愛的眼神看著蕭雨

「好可愛喔~~你好像貓貓喔!」蕭雨最喜歡可愛的小動物了「諾,給你~」

「謝啦!」

「你們也一起來吃吧」蕭雨拿出兩條麵包,塞進夢雪跟羅可的手裡

「謝謝~」

" 吃到麵包的感覺好好喔!" 蜜可拉心滿意足地摸摸肚子 " 好久沒吃這麼好的東西了 "

【第十七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