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五集

蜜可拉法力等級從低級直升成為高級魔法師!

第十五集 晉級為高級魔法師

「喂,什麼時候才能到目的地啊?」蜜可拉等人正穿梭在茂密森林裡

「你已經問了好多次了!到底煩不煩啊?!就說快到了啊!」蜜秀堂耐不住性子,差點把蜜可拉打下去,還好蜜可拉即時做出防護

「你也說好多次了,你也煩不煩啊?!一直說快到了,結果走了三個多小時,一直跟我說快到了有什麼用?!」蜜可拉不客氣的直話直說

「你!!!竟敢跟我頂嘴?!你知不知道,你的法力也才低級而已,跟我這個法力等級是高級的大小姐來說,你算甚麼東西啊!我其實可以一掌就打死你!」蜜秀堂用手抬高蜜可拉的下巴「你不想死的話,就給我安靜點,否則別怪我逆了父王立的「*姊 妹 規」!」

「哼,我可不稀罕你逆了姊妹規」蜜可拉小聲說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也走了二小時

「我走累了,我要休息一下!」蜜可拉假裝固執地坐在地上,死也不走

「你欠揍嗎?!給我起來!」蜜秀堂拉了拉手中的繩子,蜜可拉差點被拉走

「啊!!我說我要休息!聽不懂人話嗎?!」蜜可拉用力地往回拉了一下,還拉著繩子的蜜秀堂,被突如其來的這股力量拉倒了

「呀啊啊啊啊 - 」蜜秀堂直接臉朝地撞了上去「呃....好痛啊!喂!你們快扶我起來啊!沒看見你們的主子跌倒了嗎?!」

「啊?是!」蜜秀堂的手下楞了一下,趕緊上前扶起「主子」

「哼,自己跌倒還不會站起來嗎?你以為自己是千金大小姐啊?還是古代的貴妃?美人?還稱自己是主子勒」蜜可拉對著蜜秀堂不屑地擺了擺手

「你?!!我現在要你好看!」蜜秀堂拍了拍裙襬,狠狠瞪著蜜可拉

"慘了,我該不會給自己招惹到了麻煩吧!畢竟,我法力等級也才低級而已....想贏一個法力等級是高級的人,簡直是癡心妄想啊"蜜可拉緊張的倒退了幾步

「唉呀呀~瞧你這副模樣,一定是怕了吧!」蜜秀堂那紅色邪惡的眼睛直盯著蜜可拉「憑你這個法力低級的人,還想跟我這個法力高級的人比,除非你是神的女兒,才有可能打得贏我」蜜秀堂笑得合不龍嘴「可惜啊,就算你真的是神的女兒,還是比不過我啊!我可是邪的女兒呢」

「所以說,你是魔王的女兒囉?」蜜可拉表面很冷靜,其實心裡慌的要死

「對!正是,雖然我們的爸爸媽媽都一樣,但是!並不代表我真正的爸爸媽媽是 他 們」蜜秀堂的身邊開始竄出黑色的火焰

「但是我看書上說,真正的神之女跟邪之女不會知道自己的媽媽是神跟魔王啊」蜜可拉搖了搖手,她根本不相信

「哼,我可是從小的法力就是高級的了,大家都說我是邪之女呢!還有,我可是邪之女!是魔王的女兒!你現在是必死無疑了!」蜜秀堂雙手叉腰,嗤之以鼻地看著蜜可拉

「是邪之女又怎樣?」蜜可拉直冒冷汗"如果他真的是邪之女,我該怎麼辦啊~~"蜜可拉心裡慌亂地喊叫著

「又怎樣?我說死,你今天便活不了;如果你現在低頭下跪跟我求情,我或許能保你一命」蜜秀堂那副高高在上的模樣,令人感到不悅

「我死也不低頭下跪!要死也要死的我自己心甘情願!」蜜可拉的右手出現了星空紫的火球

「看來,你是打算被我殺了是吧!」蜜秀堂也變出黑色的火球「我不會那麼快就讓你死的~因為我要把你....折 磨 死!」

蜜秀堂衝了過來,眼看一把黑色尖銳的刀朝自己猛刺過來,蜜可拉趕緊向上一跳,用自己的手裡刀切斷了蜜秀堂的長刀「啊!我的黑火刀!」蜜秀堂看著自己最心愛的刀被切成了兩半,她像是發瘋了一樣,死命的用防咒陣沒有限制到的高級魔法去攻擊蜜可拉

「你太卑鄙了!」蜜可拉只能一躲在躲「明明就知道我的法力也才低級而已!還一直用高級法術!」

「不卑鄙怎麼贏?」蜜秀堂甩了甩手,手中的黑色鞭子直朝蜜可拉打去

「這可是你教我的!」蜜可拉跑進森林裡

「喂!有本事就不要跑進森林裡!」蜜秀堂追了進去「來正大光明的打啊!哦?你該不會是怕了還是....」

「誰怕你啊!打就打」蜜可拉跑去另一條森林步道

「看我的!黑風雪!」蜜秀堂舉起手,黑色的火焰,圍繞在蜜秀堂的手中;蜜秀堂的手指向蜜可拉,突然,手心射出由黑色火焰變成的劍,眼看閃避不了,蜜可拉趕緊變出一道防護牆

「哈!你這個法力才低級的人,這道防護牆我只要再用力一點,你就完蛋了!」蜜秀堂一步步逼近,她每走一步,劍就刺得更深

「可惡....」蜜可拉用雙手支撐著防護牆,但是她的手並沒有碰到那道牆

「放棄吧!你是打不過我的!」蜜秀堂邊笑,邊走向蜜可拉

「看...我的!」蜜可拉用盡全力,抵抗那把劍 " 防護牆要是被劍刺破了,我可能小命就不保了 " 蜜可拉想

「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蜜秀堂再射出一把劍,眼看蜜可拉的防護牆快撐不下去了,她可高興得很

「我....我不會...我不會輸的!!!」蜜可拉使出全部的法力,突然,蜜可拉的身旁,從小小的星空紫火焰,變成了金黃色的火焰,連清澈藍的瞳孔、漂亮的橘色頭髮也都變成金色

「ㄏㄞˇ!!!!」蜜可拉突然有種身體裡充滿力量,不釋放出來不行的感覺

「看我的!!*金海噬龍鳳!」突然,蜜可拉的手心飛出了金色的龍跟鳳凰

「什麼?!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是高級魔法師?」蜜秀堂看著那條龍跟鳳,感到很震驚

「去吧!」蜜可拉一揮手,牠們就吞噬掉了兩支劍跟蜜秀堂自己變出來的手下

「不!我的黑法術牠們怎麼能把它吞噬掉?!」蜜秀堂幾乎不相信這一切

「咦?我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力量?」蜜可拉看著自己的手,感到不可思議「不過....先溜了吧!先跑為妙」蜜可拉趁著蜜秀堂還跪坐在地上發楞的時候,趕緊轉身跑進了森林裡

【第十五集結束】

*姊妹規:克爾蘇王國立的法規,姊妹不許互相殺害對方

*金海噬龍鳳:算在高級法術之一,只有法力等級是在高級跟神級之間才能使用;但是只有正義的魔法師才能控制龍跟鳳,也就是不一定所有高級、神級魔法師都可以使出這招的。例如:蜜秀堂雖然她是高級魔法師,但是她並不是正義魔法師,所以不能使出這招的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