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二集

找到蜜可拉留下的線索了!

第十二集 留下的線索

「往這走!在這裡!」夢雪緊追著訊息球

「呼....呼呼...好遠啊!我快累斃了啦」蕭雨他們已經跑了快兩個小時了

「大概還要再跑一兩個小時才會到」夢雪看著訊息球顯示的路程距離

「我的媽呀...在這大太陽底下衝刺,我的膚質都要變差啦!!!」蕭雨大聲地抱怨著

「如果現在下場雨就好了...」羅可跑到快中暑了

「嗯...我們,我們先休息一會兒好了,免得你們都中暑了」夢雪停了下來,用魔法變出了三支陽傘,其中兩支陽傘是給羅可和蕭雨的

「謝啦」羅可接過陽傘,坐在地上

「呼~好險有休息,要不然我的臉就要毀了」蕭雨摸了摸臉說

「啊!我差點忘了!我們可以用瞬間移動過去啊!」夢雪突然站起來,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兩位同學說

「但是,你會我們不會啊」羅可嘟著嘴說

畢竟蕭雨跟羅可的*魔法等級沒有比夢雪高,所以是沒辦法使用魔法瞬間移動的

「我們手拉手就好啦,這樣就可以一起瞬間移動了!」夢雪說

「對吼...你好聰明喔~夢雪」羅可開心地跳來跳去

「你上課都沒在聽喔?」夢雪覺得又氣又好笑

「欸...那個...上課有講到嗎??」羅可搔搔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唉...你沒救了啦」蕭雨躲在陽傘下笑著

「我還有救好嗎!!!」羅可像極了女孩子,嘟著嘴,生氣地跑去「面壁思過」

「唉呀,別吵啦!我們沒有剩多少時間了」夢雪看著時鐘

「對欸,我們還要去救蜜可拉」蕭雨從地上爬起來,拍了拍裙擺

「快快快!!蜜可拉還在等我們呢!!快啦~」羅可轉來轉去,好像很急的樣子

「走吧!來,拉著我的手,我們要走了!」夢雪笑了笑「但是,因為我的瞬間移動法力沒有很強,所以不會移動很遠喔」

「沒關係啦!只要不要再用跑的就好了」蕭雨擺擺手,一副嫌棄的樣子

「要走囉!」

「好!!」

« 瞬間移動 »

「再一次!」

« 瞬間移動 »

「再來!」

« 瞬間移動 »

「呼呼呼....等一下再繼續吧,需要休息一下」夢雪跌坐在地上,因為,要瞬間移動的話,除了要消耗掉大量魔法,還要消耗掉大量體力

‧ 一個小時後 ‧

「好!繼續!」

« 瞬間移動 »

「加油!再來」

« 瞬間移動 »

「到...到了」夢雪癱在地上,這副模樣,沒有一個人看過呢

「夢雪啊,你還好嗎?你這副模樣我還是第一次見」蕭雨跟羅可彎著腰看著地上的夢雪

「先別管我吧!你們先去找蜜可拉」夢雪爬起來,看著他們倆

「好,有什麼狀況,我再跟你聯絡」蕭雨拉著羅可就跑了

‧ 到了蜜可拉待的房間裡 ‧

「蜜可拉?我們來了!你在哪啊?」羅可小聲地喊著,他怕被人發現

「蜜可拉?蜜可拉!」蕭雨在房間裡穿梭,但始終找不到蜜可拉

「怎麼了?難道沒有看到蜜可拉嗎?」夢雪從身後冒出來,嚇了他們一大跳

「阿呦喂呀...我的小心臟啊」羅可倒在地上說

「你也太誇張了吧」蕭雨笑了笑

「我記得,蜜可拉在訊息球上說,如果沒有看到她的話,代表她又被帶走了,但是她會留下線索」夢雪馬上變回嚴肅的臉

「那我們去找線索呀」羅可緊握拳頭,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要尋找「寶藏」了

‧ 找線索中 ‧

「這是什麼啊?」蕭雨看見一顆星空紫的按鈕,毫無疑惑的就把它按下去了

砰!

一聲巨響,他們三個突然出現在一個星空裡面

「這裡是....?」夢雪四處張望

突然....星空裡出現訊息

嗨~謝謝你們能收到我的訊息球!我很怕被發現呢~
回歸正題,我要告訴你們我被帶去哪了。我被帶去位於西北方的落花山上,你們知道在哪的,因為我們班級旅遊就是去那裏,落花山很大,你們應該知道落花山的地形吧!我在人稱「落花山的第六片花瓣」那裡,在那裡你們就能找到我了!謝謝妳們的幫忙!
蜜可拉上

「這就是她留下的線索!」夢雪說

「我們快走吧!去落花山可不能又瞬間移動了,那裏有*防咒陣的,所以我們必須加緊腳步了」夢雪嚴肅的說

「唉~好吧,為了蜜可拉」蕭雨嘆了一口氣

「走吧!!我們去搭車!」羅可說完就飛奔出去了

【第十二集結束】

*防咒陣:限制某些魔法的符咒

*魔法等級:每個魔法師都有自己的魔法等級,魔法等級分類成初級、低級、中級、高級以及最強大的神級;等級越高,代表自己越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