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小说网
老爷小说网

老爷小说网(i7did.cn) 全网最好看的小说阅读网。提供最热门的玄幻小说、网游小说、言情小说、历史小说、都市小说等免费小说在线免费阅读免费,是您值得收藏的免费小说阅读网站。

【小故事】探险家 #小说 #故事 #冒险

青草的氣味,總是給我苦澀與難聞的感覺。

我正在長著無數不知名雜草的草地上前行,昏暗的視線甚至讓人以為是夜晚。

在頭頂上厚厚雲層外的是溫暖的太陽,但它現在正被無數的雲層所遮掩住。

熱度、光線都無法穿透這片雲層,就像它從不存在一般。

至少在目前我眼中的世界,它並沒有任何存在的跡象。

「呼!」

我吐了一口氣。下一秒吐出的氣息就成了薄霧,而後飄散消失。

即便我穿著非常保暖的外套和衣服,但仍然能感受到淡淡的寒意。

但我不能停下腳步,不然幾天過後糧食耗盡,我只能曝屍在這無人的荒野。

我維持著吐吐吸的呼吸方式,不斷的朝著前方慢跑著。

自從離開上一個補給點,我已經在野外過了三天,而在失去地圖的現在,我始終不知道自己身處的正確方位。

每當停下腳步的時候,總會害怕著自己明天醒不過來,而無法入眠。

另一方面又得不斷的催眠著自己睡著,不然明天就無法趕路。

甚至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到底要過到何時,都有些想自我了斷了……

「說笑的!」

要真的自我了斷的話,我現在就不會繼續奔跑了吧?

肯定是直接坐下來把背包裡的糧食全吃完,接著脫光衣服跳進一旁冰冷的大海中了。

想著自己要是真的這麼做的話,實在有些愚蠢過頭了。

連自己都嫌棄的死法,實在沒什麼付諸實行的動力。

「實在太蠢了……」

我低語,雖然身旁根本就沒有人影,卻還是會不自覺的壓低自己的音量。

突然,在一旁海上的雲層突然的散去,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空洞。

而被掩蓋已久的陽光透過那個大洞撒在了冰冷的海面上,許多的海鳥脫離了這片雲層的掌控,朝著這裡唯一的光源飛去。

「真羨慕!」

眼前的一幕讓我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看著牠們飛向陽光的樣子,讓我感到無比的羨慕。

「用飛的也太狡猾了吧!?」

要是可以的話我也想要飛向有陽光溫暖的地方,實在不想繼續忍受著寒冷前行。

而且要是能飛的話,很快就能到達不知道還有多遠的補給點吧?

「唉!」

我重重的嘆了口氣,重新開始邁步朝著前方繼續前行。

還是別想著自己永遠不會擁有的東西好點,人生還是得腳踏實地的前進。

突然想了想,鳥類的壽命也不過人類的十幾分之一左右吧?

如果為了飛行的能力,而得用幾乎一生的生命去交換,只為了能遨遊幾年。

那我寧願活的長點,畢竟要是如此的話我在幼稚園就該死了吧?

拋去了腦海中那些雜亂無章的想法,我提起精神在不斷邁步的雙腿上。

繼續的朝著看不見的終點,還有能讓自己死得其所的歸宿,前行。

看更多请搜寻 老爷小说网 https://bit.ly/3hDaAI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