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ki
Natsuki

法、政、經,上海、香港、臺北、神戶。現居東京。

返台隔離日記——第四天

第四天,台北從中午就下了一天的傾盆大雨。今天開始有點感覺無聊了,一成不變的生活。說到餐點,早餐、午餐、晚餐裡最豐盛的是晚餐,我覺得這樣吃真的會變肥,想要運動一下,可是也沒有瑜伽墊,有點難以實施,不知道有什麼比較適合室內不用瑜伽墊也能做的健身運動。

早上看看端,下午聽了幾期podcast,說到podcast,我常聽的有:梁文道八分、時差 in-betweenne、不合時宜、Steve說以及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前三個應該算學術及時政討論類,Steve說則是心理學類、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大概算是講幹話閒聊類吧哈哈。

說起來,結果今天中午我也叫了外送,不過本身的午餐今天其實還蠻夠的,所以有點吃撐了...明天還是等送來的午餐的量有多少再決定叫不叫外送好惹...

期待隔離解除的那天到來。

今天本身的午餐 P.S. 晚餐忘記拍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