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的Nat媽
放空的Nat媽

喜歡閱讀,電影,旅行,咖啡,酒 一個小孩的媽媽

[想]幸福感

幸福真的很簡單

一本一直想看的翻譯小說。。

它的受歡迎程度,一直都是在圖書館未來得及上書架便被借出的狀態。疫情關係,圖書館關館了好一段時間,而我在它重開的第二天,偶然下到了一間離家頗遠的圖書館,然後在書架上找到了這本書。後來更發現,這本書在其他圖書館的分館都被借出了,唯獨這一本好像是在等待我一樣。。它就像一個命中注定遇上的情人一樣,漫不經心地出現了。。

一杯紅酒加爵士樂同步帶來的微醺感覺。。

已很久沒喝紅酒了。從前偏愛紅酒,但後來更喜歡能帶來清新感覺的啤酒,氣泡酒,白酒或日本酒。就算偶然想喝點比較烈的酒,也會選氈酒。紅酒,就像一個失聯了很久的老朋友。有一天,偶然下買下了一枝紅酒,是在買氣泡酒和白酒時見到而一併下單的,買的時候是想送朋友的。上週末,偶然買了一些比較濃味的起司,突然想起這枝紅酒,便用來配起司。第一口時,好像不太習慣那濃厚的果香和有重量的口感,但慢慢在起司的配合下,味蕾終於跟上了那步伐,有融和了的感覺。這個過程,就好像偶然在街上遇見一個曾經很熟識但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而疏遠了的朋友,相遇那刻彼此靦腆一笑,然後想帶起話題交談,但言語間有著陌生的感覺,畢竟沒有見面一段長時間了。但在爵士樂作背景音樂的氛圍下,漸漸和對方談起往事,解開了心裡一些心結,然後找回那種熟悉的感覺,最後互相交換了一個釋懷的微笑。

一陣甜蜜又令人放鬆的味道。。

一整天的辛勞令頸很痠痛,將兩種令人放鬆的味道的香薰油混在一起再在頸背上按摩,將甜蜜的感覺經嗅覺和毛孔滲透到每一吋的身體,幸福感隨之而來。就像溫柔的愛人,送我一個輕輕的擁抱,沒有抱得很用力,但有著那令人安心的溫度,令我可坦然的全身放鬆。



三件事情同時進行,感覺真的很幸福。在忙碌的日子,連用於自己的時間也變得奢侈。這個晚上短短的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令我覺得很幸福。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