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台
D台

D台危险,谨慎收听。公众号同名同头像,关注没有红包拿

初来乍到,多多包涵

无意中得知有这么个随便乱码也不会被删贴的平台,于是便注册了这个账号,计划将我的微信公众平台的一些文章同步过来,也算有个存档。

但是由于本人处于懒癌晚期,所以拖了好几天才准备上传第一篇文章,准备复制粘贴的时候,突然想到应当做点自我介绍(虽然没人在乎)也顺便给我的公众号打个广告不然会显得有点突兀,所以就有了这一篇。

OK,就是这样,我的微信公众号与此号同名同头像,写得烂,写得少,烦请诸位前辈多多指教^-^

没有说明文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