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天馬行空,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魷魚遊戲》即將重磅回歸!《 Netflix 》舉辦最大規模實境節目讓你現實世界一起參與總獎金456萬美元!

圖片來源:引用POPBEE NETFLIX資料照片

《魷魚遊戲》終於又要回歸了!《 Netflix 》重磅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第二季即將上映。再次又可以看到機智的鬥智鬥勇與人性間的爭扎。根據報導《 Netflix 》此次更將把《魷魚遊戲》搬到現實世界,讓觀眾也能身歷其境, Netflix 舉辦世界最大規模實境節目,總獎金456萬美元!

圖片來源:引用POPBEE IG截圖

第二季《黃東赫》導演捎來的信裡,預告了許多令粉絲期待的亮點。不過驚喜還不只如此,沒想到 Netflix 還準備了另一個競賽型實境節目《Squid Game: The Challenge》,不僅準備了 $456 萬美金作為豐厚的獎賞,還要找來 456 位參賽者,將劇情搬到現實生活中,也是 Netflix 表示至今規模最大的實境節目《 Squid Game: The Challenge 》。

《 Squid Game: The Challenge 》實境節目,內容表示是探討人性的社會實驗,無論是劇情裡觸及人心的溫暖、互助,又或者是背叛、利用或許都會在實境節目裡真實上演,不過別擔心,《 Netflix 》 表示,不會有巨大機器人向參賽者掃射,更不會用同樣血腥的方式進行淘汰參與者,離開絕對也會是毫髮無傷。

目前《Squid Game: The Challenge》已經開始試鏡,分為美國、英國、全球試鏡,參賽者需要年滿 21 歲,必須要配合上傳自我介紹影片、各角度照片,為了保證遊戲公平公開,不能是 Netflix 員工,也不能是員工的近親、好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點此參考報名頁面

圖片來源:引用 NETFLIX Squid Game: The Challenge 官網截圖

想真實參加《魷魚遊戲》嗎?想要真實感受並獲得獎金的朋友們,或許可以趁此機會喔!在這一輪遊戲中,Front Man 正在尋找來自世界任何地方的說英語的人。賭注很高,但在這場比賽中,最糟糕的命運是空手而歸。

對於「魷魚遊戲」以及「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真人實境節目,大家有什麼看法,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喜歡!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也幫我分享喔!

也歡迎來我的其他平台Mr.Light的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