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時光機
21:57時光機

這裡寄放了很多昨天,承載了很多心碎。 日後,可能會喪失愛他的權利 但我想他不會知道 我連想念也如此用力

那年初識

(编辑过)
九月開學,班上轉來一個男生。那時的我不曾想,眼前這個人會佔滿我整個青春。都說記憶是有時效性的,即使沒有消失,它也會泛黃。但是關於那個人的回憶歷久彌新,他沒有被時間帶走,反而越發鮮明。

到教室後老師說有轉學生轉來我們班,有點意外卻也沒特別期待。甚至他走進教室時我根本沒特別注意長相,只是看著他走到講台寫名字的背影,訕笑的和朋友說他背影也太像xxx,xxx是一個跟我不怎麼熟的男生,很普通的那種。這時注意到他懶懶地寫名字又懶懶的走下來,心裡想:這人挺有個性。

下課後,我的朋友拉著我一起找轉學生說話,「哇你從這麼遠轉過來喔」「是不是朝天宮附近」朋友很熱情的跟他抬槓,他笑了,靦腆又痞痞的笑容。笑起來居然挺好看的。就是這個笑容我才仔細端詳他的五官,皮膚白白的,眼睛小但笑起來像月牙,嘴角會上揚成淺淺的弧度。「明媚又不張揚」如果用風景形容,就是靜謐又爛漫的春日午後。這是我後來回憶起下的註解。對他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油然而生,一種這輩子沒有過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