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常長草🌿Katrina
蒔常長草🌿Katrina

(慢慢的,不過並沒有放棄創作。)

新居

(编辑过)
大概在2020年,猛然一回頭才發現自己停止創作許久。猶記得過去幾年一直想要找一處安置文字舒展文字的好場所,而直到這幾天才因緣際會來到這裡。

還正在斷斷續續的取回寫作習慣的卡翠娜。

一方面考慮整理部落格時代(沒有太黑歷史的)新詩作品、或是放魔力寶貝、瑪奇的二創同人小說(雖然這些小説更使我害羞),另外也打算放現在、未來各種的創作實驗和發想——寫的出來的話。

網路遊戲魔力寶貝的小説不小心變成了有生之年系列。😳
偶爾會畫貼圖。近期是對布料有興趣,希望能夠趕快做出一件縫紉成品來!

目前對未來還沒有太多想法,即使是這樣的我也要留下一句:請多關照☺️


--

每次的自我介紹都是自我期許。我這樣相信著。


(附上頭像的大圖片,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黏土作品以及使用midori筆記本的封面當背景。)
(只是修改文章時就找不到插入圖片的方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