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caの543
Monica-caの543

新人自介文

大家好,我是 Monica-caの543! 這是我的新人自介文!

大家好,我是 Monica-caの543! 我曾有八年的時間一年旅行好幾個月,是個資深的背包客。後來迷上登山和攀岩,那段日子是我體能最巔峰的時候…但是這兩年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花了很多時間重拾書本學習,所以缺乏運動,體力變差了…人也發胖了…

圖片來源: 自己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註冊了! 大概是在去年一月三十一日吧! 沒錯! 就是過年的時候…那時候最有空啊…然後發了第一篇新人打卡的文章 論鏡中自我/On Looking-Glass Self 後…就…就…就消失了…昨天…應該算前天才又開始發文…對! 我就是一個半調子的人…很多事情都只做一半…持之以恆的事情很少…

圖片來源: 自己

之前都是在馬鈴薯活動…當時都是發文比較多…因為發文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看文章按愛心啊 (倒~) 但是現在反而覺得看文章按愛心 (這裡是拍手)才是王道…因為唯有在平台中交到更多朋友,才有歸屬感,更有動力持續在這裡玩耍啊…

請大家追蹤我,我也會反追大家,幫你們的文章拍手的。如果有追蹤我,但我沒有反追的,反拍的,漏掉的,也可以留言或私訊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