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caの543
Monica-caの543

婚姻的智慧-日常的體貼

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請點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UihfMkEX1 加入或者註冊時輸入我的推薦碼:UihfMkEX1

由於老公今天需要到山上處理阿嬤靈位的事情…雖然他阿嬤已經過世超過一年…但是由於他們家非常傳統…除了當時辦的很隆重之外,這一年多來也一直有這方面的事情要處理…

大多數的時候我會陪他去…只有幾次是上班日所以才沒有…而這一次他也是體貼我,怕我舟車勞頓…所以要我不用陪他去…

圖片來源: 自己

所以他今天大概凌晨四點就出門了…其實他本來是昨天晚上陪我吃個飯後大概八點就要出發的…結果就一直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心想他應該希望我陪他回去…所以就準備好東西一直撐著不睡覺在等他…結果…結果…還是陣亡了…(年紀大了真的撐不住啊!)

圖片來源: 自己

醒來後發現他為我準備的早餐泡菜蛋餅,雖然前幾天才吃過…但是心裡頭還是覺得暖暖地…感激他的體貼啊! 突然領悟到 (其實很明顯) 我們的婚姻之所以能夠維持,其實都是建築在他的體貼上面啊!

有興趣的薯友可以參考婚姻的智慧其他文章

婚姻的智慧-稱讚的藝術

婚姻的智慧-道歉的力量

婚姻的智慧-陪伴的重要

婚姻的智慧-適時的接受

#婚姻的智慧-日常的體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