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yish
Mokayish

不在這裡更新了,轉往likesocial,大家再見。

Matters走得太突然,哇!想不到偷東西也偷得很突然呢!


來來來,Mokayish在Matters第一則親身經歷的八卦,獻給2022/04/11笑容最甜美的各位!

昨天晚上,教授(戇人師)在Matters發了一篇文名叫「Matters走得太突然,沒有帶上只是喜歡寫作的我」;他會有這篇文章,前因後果始於在Matters官方Discord有段針對Matters生態的討論。當時如熊太先森、Denken一等人都有發言,結果就在前幾天,這位教授便發布一篇文章,內容是擷取Discord該天討論者的內容,沒有標明出處引源並拼湊出來的文字;再被提出質疑的當下,教授就將文章隱藏了。然後隨即又發布了上面這篇「走得太突然」的文章。

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有打算點進去看的,只是剛好早上閒閒不想動工,就想說隨便逛一下;怎麼知道呢,嗚呼!教授!你這篇文某些內容跟我以前在Liker Social碎碎念發的嘟文還真八成七有夠像呢!

於是我早上便分別在該文章,以及官方Discord分別質疑教授的作為;一開始教授還「疑慮」指出這些段落是他在「別的地方」看到,而非在該嘟文討論串──這個說詞我也是笑笑。姑且不說搬運的語句用詞幾乎百分之百雷同,你當時還是有在該嘟文內參與討論的呢!

我看起來很蠢嗎?

原始嘟文連結

好啊,反正後來有處理嘛!也在我於matters該文提出質疑後,火速連連道歉並刪除該段落,我本來是不打算跟你計較。

結果後來怎樣?

已經顯示被遮蔽
遮蔽前的原始內容

你金價尬把人當作北七逆?

啊幾罵洗安若咩?說的跟做的反反覆覆,你要是一開始知道擷取、搬運別人的東西當作是自己的有問題,那在熊太等人提出異議後你就不應該再拿我的文字來用了啦,轟幹啦!

在這邊呼籲matters站上其它使用者也可以多檢視一下這位教授,是否曾經挪用過各位的觀點,畢竟這種人肯定是慣犯,平常不知道而已;依照他的說法,他大概是會把「看到覺得不錯的句子複製存起來」,然後再拼貼成自己的文章發出來,好讓人沒法察覺──阿甘價洗勒?阮毋是目小捏?

最後,@Matty  這種你看該怎處理就怎處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