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探险家
快乐探险家

每个人早上都把头发拉直,为什么不把心拉直?

发烧:柴 - 犬

(编辑过)
SHIBA INU FEVER

你们中的许多人不参与投资,也不熟悉股票或加密货币市场,但社区中也有对区块链主题感兴趣的人。
对于这些人,这篇文章是专门的。

有点关于你自己。自 2017 年以来,我一直对加密货币市场感兴趣,我在完全没有任何特定知识的情况下进入了它,并且在我的旅程开始时我失去了大部分资金。

你可以在加密市场上赚很多钱,但你也可能失去一切。因此,观察风险管理势在必行。
重要提示:加密货币市场现在是狂野的西部!

几天前,Twitter 和加密货币媒体上充斥着关于 SHIB 代币成功的香蕉喋喋不休。
这是令牌标志
(柴犬)
注意:“你需要通过视觉了解敌人”))

虽然 Shiba Inu 和 (DOGE) 在加密货币项目排名前 10 名中排名靠前,但我找到了钱包地址: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1406899696adb2fa7a95ea68e80d4f9c82fcdedd),


其中 SHIB 代币价值 50 亿美元。这些 meme 代币是在 SHIB 以 320 亿美元的市值跃居第 10 位之前一年购买的。但这不是重点。
狗代币的目标是一件事——从加密货币市场的参与者那里夺走资金。

夸大大写(在 SHIB 的情况下为 100% 泡沫),推开仓鼠的脸颊。
有人甚至可能从中赚钱。但他是否足够聪明,不再回到这枚硬币,追求下一个利润百分比,或者贪婪会获胜,使他成为模因令牌的永恒持有者......时间会证明。

并且有人可以查看 SHIB 报价的结果并想象他如何也能中大奖。甚至有人把它撕掉了。伙计们,这不是你的。这不是你的游戏。它不应该是你的,我没想到。

当我意识到这个市场有多脏时,我感到很沮丧。
而所有的“他们”都在这样做。甚至没有,他们把它弄脏了。

当这条“狗”出现在包括 coinbase 在内的所有顶级交易所时,一切都变得清晰起来。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监管机构,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世界上几乎整个金融体系的监管机构)都来自同一个歌剧。 Coinbase 不敢违背他们的意愿呼吸。证券委员会......显然不仅是证券。

当他们完成他们的工作时,SEC 就会醒来。
是在之后!将采取监管措施。一定会!

但是,有些事情告诉我,它会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完成,以便以后从所有不想“跟踪”的人那里拿走资金。

会是什么?也许对稳定币的严格监管,你永远无法确认和失去对它们的访问的诚实性?并且可以肯定的是,整个区块链行业都会受到现在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未来监管措施的影响。

有人会说我心胸狭窄,后悔没有买SHIB!”

没有家伙。这不是为什么。我不能对我所拥有的利润感到失望。 

人群的失望——“狗”中的新投资者,将在稍后出现......在市场底部,当他们失去所有投资资金并且一无所有时。

我稍后会购买,但这不是模因令牌。

我会买什么是根本的,什么有土壤。我会以适合我的价格购买比特币、以太币、Dot、ATOM 和其他东西......

失望会消失吗?不,它不会去任何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