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olytico
Senolytico

True contemplation with Prajna

子曰仁者爱人

哈佛的研究表明,和谐的人际关系才是幸福的源泉,子曰仁者爱人。

想起小时候太婆陪我烧柴火挖荸荠讲故事,虽然她讲的都是一个故事,每次我都咯咯地笑;外婆和我在天台上看月亮,星星⭐点点,青瓦连片,猜测远处的火光是什么;妈妈牵着我的小手在风雪中前行...如今这些爱着我的人一个个逝去,咱在这始终陌生的踩不出足迹的城市里苟且偷生,每天关心的是怎么多长点头发。

新冠sars-cov-2疫情covid-19猛如虎,一时多少生离死别之痛。众生忧患苦难实多,国家民族信仰文化不同,但是人性是相通的,愿全球疫情早点结束。

风雨下的亲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