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第一夫人

先生接下為期一年獅子會會務後總愛稱我 " 第一夫人 "。在會友前甜蜜的說,我問下我的第一夫人。這麽親暱,我臉上保持禮貌,幸福,又不誇張的微笑。

第一夫人在這半年做了哪些支援工作呢。


為義賣活動剪枝,曬幹,包裝薰衣草小香包。


在高爾夫慈善賽擔任餐點攤位服務人員, 熱情招呼服務球友。


植林計劃准備餐點 並用鐮刀除草。


湖邊烤肉聯誼,場地布置,餐點准備, 善後收拾。

降臨節熱紅酒聚會。洗大鍋,以及很多杯子。


聖誕聚餐准備祝福星心餅幹。


下半年活動待展。慶祝獅子會五十周年成立, 以及接待奧地利兄弟獅子會聯誼。


期待豐盛交流! 有得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