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金絲瓜 Spaghettikürbis

(编辑过)
source wikipedia 金絲瓜
金絲瓜,又稱搅丝瓜、金線瓜、金糸瓜、錦絲瓜、魚翅瓜、麺條瓜、素麺南瓜等,是葫蘆科南瓜屬美洲南瓜的栽培品种,一種一年生植物,原產於美洲。中國崇明島是金絲瓜的著名產地之一。金絲瓜可食用,其甜度比其他南瓜要低,口感更為清爽。

前兩天去超市。 秋天是南瓜的季節。除了大家喜愛, 很受歡迎的北海道南瓜 Hokkaidokürbis , 邊上看到一個類似香瓜的瓜。想說店員是不是放錯地方了?

架子上的標簽注明 Spaghettikürbis 直譯 意大利直麵南瓜。

目前還不知道 Hokkaidokürbis 中文名, 請看圖片。 知道的文友麻煩跟我說一聲。

Hokkaidokürbis wikipedia


看著新奇買了回家。

回家上網搜尋食譜做法。 簡易快速: 把南瓜切半。籽挖掉。橄欖油裏面加切碎的大蒜。用刷子把油刷瓜上, 放烤盤。45分鐘。

烤完之後取出。輕輕的用叉子刮一下。沒想到瓜肉馬上被我卷成細面條似的。

恍然大悟。原來名字是這樣子來的。

金瓜絲味道很淡。加了鹽巴和胡椒總感覺還少什麽。

爆洋蔥, 加點蝦, 番茄 和瓜肉一起炒。最後再加一點起司, 嗯,還可以。


叉子刮一下。沒想到瓜肉馬上被我卷成細面條似


Bon Appét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